温柔失心

君子之交淡如水

龙之兰意

  听说华小要重出江湖我也来奉献自己的ooc小破文添热度了,要是没这消息我还不会这么快码龙兰吧老想着白嫖的说(bu)。人活着就是为了龙兰!!!!
       壹——
  镜前。
  一袭嫁衣着在人身,艳红似火明亮炫目。盘好的发髻于脑后,发上聚了太多金银的小巧精品作为饰物。描好眉再咬上那早已涂好胭脂的红纸片,唇上很快就有了一抹明艳红。
  看看镜里的自己,不禁会想对方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呢。
  外面的声音越来越杂,媒婆大步进来夸了三两句。给新娘戴上红头盖,嘴里还念叨着新郎肯定会喜欢的。
  视线全被遮住只有那片阴影停留在目光里,被人扶着上了轿子。很想把红盖头取下来但还是止住了手,毕竟这是成亲呢还是等对方来做吧。
  长串的队伍伴随着锣鼓喧天,街道也被渲染得喜庆起来。
  贰——
  一人一手握着从大红花分开往两边的红布,新郎倒是很干脆选择让媒婆下去自己扶着新娘前行。或是来过太多次开封这家府邸的缘由,路也熟识走得没那么麻烦。
   “一拜天地”一声出得哄亮,两人在屋门口正面对外跪下叩首。
   “二拜高堂”一声也是高起,两人转而向着屋内几步对着座位上笑呵呵的长辈跪下叩首。
  “夫妻对拜”一声传得愈远,两人各自站好再互相低头。她想趁机看看他此时的模样,却还是扶着差点掉的红盖头舒口气。
  “送入洞房”一声既出得快,两人的心都猛地怔了一下。但很快进了内间,新娘就只能坐着干等被拽跑的新郎回来。
  并没有很久,门开的响音落入耳中。
  他不想让她等太久了,而她也是安静地坐着乖巧等他回来。是因为成亲么,所以两人都变得不怎么像以前一样了。
  轻揭开红盖头。
  他的面容呈现在她眼前,很俊秀的呢也是好些时候见不到内心也会煎熬不停的脸啊。
  轻轻环上他的腰,她又想这么做了。靠上他的肩,她想感受这份安全感。他轻轻拥人入怀,鼻间都是她的气息。他小心地抱着,有些怕弄疼了她。
  双手捧上他的脸,她嘴角填满笑意。
   “新婚快乐!”女声甜甜入耳。
   “啊?噢...新婚快乐。”男声温和下来。
    轻轻解开衣服,床上的两人被隐于拉下的帘子之后。
    花小兰和唐小龙,终成眷属便是最美好的结局。    
                            ——(cp:龙兰)

评论(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