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失心

君子之交淡如水

铠纹的一些段子之类
1——铠纹一眼万年(自带无限cp滤镜,截图后还改了下手不巧就成这样。)
2——铠纹如此完美(是让人帮我做的小图图,眼里心中皆是如图所示。)
3——同队内销的不可描述♂
“听说了吗,圣兽队长跟队员好像在一起了哎。”
“圣兽队只有一个女孩,队长又那般直莫不是这俩…”
“这还得上学呢就算会去打比赛,未成年哎不怕…”
“来了来了…”
迎面过来的是一粉一蓝。
男孩一脸严肃,嘴里说着什么。
女孩认真听着,偶尔捂嘴轻笑。
聚在公布成绩名单的各位不约而同地给两人让出位置。
很清楚地,那一行名字是平列的。
第一名——铠甲神  苗纹纹
直到有人真正看到两人牵手,便流传出了学霸夫妇恋爱学习两不误真是把人给虐完了这般传说。
消息源头便是身为学生会长的紫云金甲,老好人似的说着你们得好好学习恋爱要以后…其实这人自己也被虐得不行了。
4——靓丽纹妹在线撩铠/性感铠哥在线撩纹
作为女孩,当然是想为对象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翻阅上书,苗纹纹按着指示打扮起来。
铠甲神回来的时候,则是看到了自家小女友不一样的一面。微勾嘴角,一抹笑容展示于脸。
这样的花枝招展实是不配苗纹纹,可听说她是为了自己才想变得美一些书上就这么说的之类;铠甲神突然愣了接着低下头,他现在羞于表色的模样还不想让对方看到。
第二天,苗纹纹照常大清早起来准备跟铠甲神一起做早餐了。
她发现他起得早了些,而且铠甲神出现在眼前的那副模样就是自己看的那本书上的男式装扮,苗纹纹惊得说不出话来。
她问他明明不是这个性格的人啊,他答她你也不是啊却也做了。
喜欢的话,本就是会那个人做出改变。
铠甲神笑了笑拥人入怀,苗纹纹满足地蹭蹭人。
两人确是撩了对方也被反撩,爱情啊可真好。
【写的什么垃圾玩意想死不过对铠纹是真心的请不要打我,另外希望铠纹tag一天比一天多。铠纹日6.23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